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---❤我很幸福❤---



这几天
我快要气到爆了咯
Blog都不能进
害我都无法更新的说 =-=
我有很多东西要弄
现在想弄
都忘记要弄什么了噜 T__T

还好今天能进了
好高兴的说
嘻嘻

首先
我要鸡婆下了
哈哈哈 XD
上星期五
我和宝贝朋友就放假了
其实还要去学校的
因为学校教师节
是宝贝说不用去哇
我们就去巴刹血拼~~XDDD
逛了1个下午也
很够力的噜
不过不累
因为有人载嘛 :P

呃..
吃好早餐
去大星逛逛
我们还试了满多件的衣服的
结果米买吖~~XD
很好意思波
我们还拍了蛮多照照的
---我和宝贝萍---

 
这就是我们

我们还去鞋店逛
因为啊萍要买鞋鞋
我们就在那里玩自拍 XDDD
情..我..美^^

好后..
我们去吃冰冰~~XD
啊情请客
因为她考试拿第1名
恭喜你丫 X)

那个冰好吃哟
吃了它
甜在心里XD

只属于我们的四碗 
 
答应我
下次再考好点带我去吃 XDD

吃好就去Delta mall
我们坐了按摩椅
3Min Rm1.00
贵还是便宜??
很搞笑勒
XD

谢谢你
哥哥
买了1只手表和猴子
我很喜欢那个猴子
多谢多谢^^

之后逼他去星光
他终于去了
很听话 :P
我选了5件衣服
试了2件我都很喜欢莫
可惜
只买了件
很开心
因为又有新衣服穿
妈咪
你别忘了
你还欠我1件衣服哟 X))
我等着丫
7月份
你等着我来
因为 
我要改变我的新发型
不知好看还是不好看
总之不管啦
嘻嘻


昨天(30/5/11)
我家妈咪带我和宝呗们去血拼
去去去
星光
因为那间SOS大减价喂
折扣到很便宜哟
可惜波买噜 =(
我们还跑来了星光第3楼
们看看
好搞笑的我们
他们带了呗比样的帽子XDD
厚厚厚
你们坏坏哟
那么大了还带小孩子的东西啊..
:PPP

像野猩猩么??
哈哈

我发觉到我们很爱搞笑去 =,=''
这也好..
因为天天开心^^


唉..
昨晚睡不好
我的脚链断了 T^T
心疼
看开点吧 

啊猪..
谢谢你这几天都会找时间进来陪我
要不然平时都很难见到面 T^T
呵呵 XD
不怕被蚊子咬就好
因为我们的血是臭的 :PP
所以不敢来叮我们呐 XDD
我爱你


 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