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看电影♥ + 第5个月♥



昨晚很开心
跟几个朋友出去哈拉 ^,^v
还有看电影呗..
后来某人要找我去打球
我心想..我已经不爱打球了
我跟他说,我不能陪你
真的很对不起 ='(

下午到家
就坐在电脑面前玩部落格^^
木哈哈哈..xD
我的超爱 !!!♥ 
啊~~~3点多
我就去哦哦..波想到我起来就上Fb
尽然会看他你写鬼东西!!  
他妈的你 !!凸你吖!!
我也写了:严重鄙视你们 !!!
不要太过分啦你们
做人做好点啦!!!


晚上7点多..朋友到我家门口 :]
我好舍不得的出去 ;P
因为我还米准备好 ..
就信息叫我啊妹他们进来..
他们气冲冲走了进来
问我:怎么啦??哈哈~~
我答:我还米好..嘻嘻
不好意思外面的..让你们久等的说><''


POPOPOPO ..~~~~..~~~
出去料~在车上有说有笑的 =))
呵呵..到了百盛~~看到不该看到的人 !!
~~~~
逛的逛``去了百盛大底楼拍拍照 :P



♥爱你们^^

 
♥幸福Ing


 
 ♥我汗啊妹

自恋狂勒 =P
Muahahaha


时间也差不多到了
就坐车去看电影啦~开心喂``
看啥戏??看''鬼也笑''
满好看的说 ;P
很刺激下吖~~
而且他们的声音也开满大声下
很恐怖 =,=''
跟啊猪1起看..还有我宝贝们~~♥

戏也完了..舍不得啊猪 ='(
感觉时间过得满快下
很难得跟你见面莫T____T 
哎哎哎 ><''
算了 ~~随便吧 ~~


回了..他们还去看了跑车^^
我喜欢看♥  
但 , 女生不能跑车 ><''哟~~回家被老娘大骂 !! =_=''
说什么女生去看跑车像话吗 ??
我没应 ~~我怕到 !! 声音死不大声的
啊~~~打算去啊萍老公家哦哦
结果不能 ='( 
下次厚 XP


累了~~~睡觉去~~午安♥ ♥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