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♥---考完试--- ♥♥




Hmmm..
最近真的垮了
考试 T^T
我最不喜欢考试了MyEm0.Com
米办法 还是得考

熬夜 ??!!
每天5点起来温书
最后还是不会 :P
黑眼圈加重 !! Oh My God !!
MyEm0.Com
I Dun Wan This !!
滚开喂 ~~~><''
明天还有课考试
就是美术 :D
MyEm0.Com都不知道要画什么 =-=''
完蛋 :P
画大便给老师??
MyEm0.Com怕老师笑到半死 XP


最近天气真的够热下
MyEm0.Com
每天在班都叹气 
因为实在够热
无法让我们心情在考试
MyEm0.Com
天气是怎么料??
末日料??
才不是 =-=
下雨好
因为我喜欢下雨的感觉
让我心情变得更舒畅^^
所以每天下雨就好了 :D
这也不可能
因为会涨水吖~~
哦耶~~~♥
MyEm0.Com
啊猪送我的项链..
终于拿回来了
因为被没收 !!!><
MyEm0.Com
哎~还要叫家长去拿~
我也米和你说~
怕你气气
嘻嘻~不过还是拿回来了 :D
开心下哟 >v<''
好了~下了~88~记得多留意给我吖^^
Kiss^^
MyEm0.Com

多谢啦喂___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