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家庭日 ❤

1大早就从睡窝爬出来MyEm0.Com

舍不得
因为爱睡 :S
就怪自己昨晚太慢哦哦 O.o''
跟宝贝朋友们去吃火涡
好吃好吃 >v<
吃了RM46++
好了去星光玩跑车..头篮球 :D
顽皮了~~Hiak Hiak

5点45分起来
就赖床了下下 
之后就去准备噜噜
真是够他妈的衰也!!!!!!!!
我的拉直头发东西被我家老妈给弄坏掉
气诈也 !!!=.=!!!MyEm0.Com></a></b
哈哈``

朋友Sally Ling美女帮忙拍的
谢谢哈~~xDMyEm0.Com



我后面那只讨厌鬼!!
爱抢镜头啦喂
麦拍你
不帅帅 -,-''
Muahaha

之后就到班做,聊天
Omg!!!
看到猪头来了
紧张死
哈哈哈哈哈
最后还是见面了 :SMyEm0.Com


想说:
你笨蛋~~~哈哈

飞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明天母亲节
想买DoMo蛋糕送给妈咪
可是厚
你把我的东西给弄坏了T^T
我很伤心吖MyEm0.Com
哎哟
在考虑看看要表买你厚 XP
 啊哈哈哈

下线啦``眼睛痛``88``Muackss :)
MyEm0.Co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