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❤--累唔--❤

MyEm0.Com今天很累唔..
累了还是跑来写Blog噜
够努力的勒><''
米办法~太想念我的Blog去MyEm0.Com
有好几天不能进了
我还以为我的Blog又出问题 !!=-=
吓到我的说 T^T
我那么爱你你那里可以这样对我哦??XDMyEm0.Com
Blog..对不??

MyEm0.Com今天蛮开心下
可是厚><
米拍到照片T^T
伤心伤心=(
今天学校马拉松
我很宝贝们拿了最后1名~XD
也不是最后1名啦
中等的说丫^^
我很厉害咯~
竟然会跑2.5KMde路程!!!
是不是很厉害下丫??
啊哈哈哈~~=)

在路途中
咱们还看到2只女鬼 /,\
好恐怖哦~~
死鸵鸟!!
米看到他被狗咬勒??
还说会带了几只鸵鸟1起赛跑
鸟话也 !!!:P
哈哈哈~~XD


好了..
就回美景去吃早餐..
吃了碗面--米粉
难吃喂
MyEm0.Com
啊情也是吃米饭
她很浪费下哦
都米吃完的
啊情,是不是你太有钱了哟??
啊萍还比较乖
有吃完..咱给你1个亲亲..木吖~~^^

吃好了..
回啊情家去玩
她家有够美的 !!!XD
咱很羡慕哟 :P
Muahaha
我还在她家换了个人头像
MyEm0.Com她改的..咱很喜欢~~
谢谢~~木吖~~
回到家..
冲凉..冲好..
头痛!!啊猪说我中暑!!
我米中暑啦!!=,=
他说厚..他煮东西给我喝??
有可能么??好期待是什么也??:P
好吃还是不好吃??>,,<
MyEm0.Com
嘻嘻
不过还是要谢谢 ^,^ v

MyEm0.Com下了下了..
88宝贝们~~~
给个亲
Muacksss~~^^

记得要常来留言啦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