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哦也..米去学校^^


今天
米去学校啦
跟啊猪1样
他是生病了
我是
因为上周会,我怕头发被抓
指甲也蛮长下
都不可以剪咯 T__T
因为公公刚不在 ='(
哎呀
又突然想起你了MyEm0.Com
:(

闷闷咯
就跑来写Blog
厉害
昨晚咯
跟妈咪说我不想去学校
她就是不肯哦
坏死 !!!><''
我说我不想上周会..
1上好周会肯定会查指甲,头发咯 
可是我真的很讨厌勒 !!!MyEm0.Com

这次考试
我退步了好多
上次拿第5名
那这次会拿第几名 ??MyEm0.Com
最后1名 ??
考试作弊对你来说很值得么 ??
很厉害么 ??
都不是靠自己咯
SPM考试你能作弊的话..
算你很厉害 !!!
我的历史
尽然会拿11分 =-=
真的好难..
有些都跟不上了
想补习了 =)

美术..
好笑几了
拿不及格的说
这个老师教都不会
还教我们骂臭话
我怎么会?
还是我在班米听课 ??
啊哈哈哈~~XD
来看看我们的画

第1张-啊萍 (我喜欢她的画..超美)
第2张-啊情(我喜欢她的棉花糖)
第3张-我..XD(注意..我的屋子会飞的)
第4张-伟婷-我喜欢她的鱼鱼(会有脚的XD)
第5张-Jimmy的(很会画..听说老师很疼爱他)
第6张-啊美的..这个厉害..最高36分(不错下)

注意:里面最低的分数就是我..MyEm0.Com
拿23分 :P
Hiak HIak ^^


最后最后
祝我家的啊猪早日康复啦~~
麦生病
生病了会很辛苦也 T___T
我最怕生病了
以前很爱装病
结果真的生病去噜MyEm0.Com

哈哈哈~XD
我要1只猪健健康康MyEm0.Com
不是脆弱的1只猪 :)))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