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❤___端午节快乐___❤

嘿 ..:))
今天是端午节勒勒 
不知不觉噜
呵呵
我们米庆祝 =''(
因为公公刚不在
我们只能小小的吃
因为不可以太隆重啦 >''< 
呃 ..
我也只有跟家人`宝贝`和朋友说
❤___端午节快乐___❤
嗯 .. 不许伤心^^
嘻嘻
昨晚
啊猪的电单车
突然被他朋友驾走了
很好笑啦你
怎么你这么的口爱哟 ??
你喊着:喂..我的卟卟车吖 !!
我知道你很紧张
没穿鞋鞋就跑到外面去
肮脏死厚你 =-=
坏蛋 ~~:P
其实我妈咪也吓呆料噜
下次记得要小心点啦你 =]]
你昨晚说
189天了
加油 加油
Oiiii .. 我会加油的啦
你也是丫 
还有你答应我的狗狗
记得要送给我哦
属于我们的小宝贝 :P
你说的波 XDDD
等着 :)))


昨晚
不知怎么都睡不好吖 T__T
早早就起来 ={
头痛到要命 !!
想敲破它的说 
>_<''
准备好就去吃早餐
吃到好饱好饱下
我吃好了
还偷吃我妈咪的面面
:PPP
我 .. 我 .. 变很爱吃了 T^T
也肥了啦啦我 !!! @.@''
最近很爱抱着大大只的洋娃娃哦哦 ^^
因为我觉得很好睡下
我家有好多只料 XDD
都是人家送的的
其中1只是我妈咪送的
谢谢哈 木啊 :-*
DoMo ??我不爱你料咯
不要77我哈
其实 .. 我有蛮多你下
表紧 !! 我不会那么忍心把你给丢了
因为我也会心疼哒 XDD
你们看
这只狗狗Q么??

我爱它好久好久了噜
有天,我终于得到它啦啦 =))
嘻嘻
谢谢你哟 /,\
木哈哈哈 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对,我的Q发
不知要表弄吖 =-----=
烦恼
好像又不好看下啦喂T___T
想弄玉米的
怕头发坏掉
妈咪会说像--鸟窝头发-- 
囧再加上
还是不弄啦
弄卷啦啦啦 ``
很快了
时间1到
我1定去弄 XDD

最近手手特别痒勒``
在巴刹看到什么就买吖
这也好
不过会被我家那个老妈念念下
我也米什么听
1边听进去1边出来 :PP
哈哈哈 ..
下星期又要开学了啦啦
还米去玩的波 T____T
很想很想去海边玩的说
妈咪说
我常常梦到鳄鱼追我
等下去海边就是给鳄鱼追 
妈咪 .. 你有够坏蛋的哦 =C
做我伤心勒
不管你酿多
不带我去
我下星期就自己再放假厚 X))
Blerk  ❤



啊芸就说到这噜
下啦
看戏去呗 
88
Muacksss 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