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❤--卷发记--❤

Omg
我的直发变到卷发 @,@
老实说
我很不喜欢现在这个发型吖 !!
我不是要弄这种的
/,\
哭死我吖
555 T__T
好后悔哦
之前很期待弄卷
结果 ...
麦说了
说了就气死我 =[
我的啊猪说
他不喜欢
我知道
因为我也不喜欢嘛 =((
对不起
我的直发 T^T
我忽略了你
卷发 !!!
告诉你下莫
拜托你可以美点吗 ??!!
很难收拾你勒
=--=''
我跟我家老妈说
11月份再带我去弄头发
猜猜弄什么的咿??
当然是拉直
我要拉直了
看不惯这个发型 !!!
气炸我 >,,<
 呵呵 xppp
 
来来来
聊昨天的喂
我和宝贝朋友
 
宝贝啊情
她超级喜欢hello Kitty的
1看到它,就想跟它拍照了了 :)

宝贝啊萍
她超喜欢Angry Bird的
 她很顽皮喽
看到美美的娃娃就拍
啊哈哈哈 XDD
不过重点是你要喜欢的才可以放上来^^
 
我噜
刚弄好发型时 =,=
笨到涅
嘻嘻 :))
 
接下来
开枪打死人 
谁惹我们
就开枪打过去 :PP
哈哈哈
 
 嘻嘻 XDD

呵呵 X))

这就是我们
永远都是好姐妹
:))
我爱你们
谢谢你们1直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
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
但你们也是哟
加油
 
 
 来张我的Q发
 变到老去
呵呵
哭死我了
 :((
不过没关系啦
11月份再拿去弄直去
XDDD
今天去吃Laksa时拍的 
在厕所拍
很肮脏勒 :PP
呼呼

最近都很少开电脑玩了
因为我家的猪很爱吃醋..代表在乎我 XD
不想让他吃醋所以就少少来上FB
爱死你 =]]

下啦
嗒嗒啦啦~~


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