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幸福--❤

今天是我米去学校的第2天
我想、可以不去了  都考完试了 =)
去了学校也不知 要干啥?=。=

我Mummy肯我不去 :P  就乖乖在家休息
Hmmmm .. 明天得去学校了 X(

这次分的科目 ../,\
我想    哭啦 ='[

Sej + 数学退步去 T_____T


其他都进步几分罢了
哟 ~~~ 不必想太多啦❤
自己开心就好啦喂



今天的早餐
很不错吃的啦
妈咪去打包
Nasi Lemak + Roti Canai❤

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❤

这份吃下去  包定你很饱
会吃到让你想吐 =..=||||

这 就是Roti Canai Susu❤
看过去很少?

对 . 被我吃到1半了 ~XDDD
哈哈哈 =D


我家Cindy刚好满2个月了 
超顽皮 + 爱哭包
她  真的很难照顾 \\\-,-///
每天都要摇啊摇 =3=

脸圆圆 @-@
她的啊婆最喜欢她的脸了=`=
我喜欢嗅她的头发:PP

因为特别的香❤
每次喂她喝奶
她的手脚就会打战
整个就是踢来踢去 /3\

每次我们都叫她
坏女人 XDD
再过1个月 就会大笑了她 !!^^

我家老公也喜欢她
还很喜欢抱她的事情 =0=

晕~~~:P




29/10/2011
我跟我老公满11个月了

只差1个月
就1年了


不知不觉嗯 ~XD
虽然我们很常吵架
到了最后
还是1样__和好了❤
因为你懂得体会我的脾气


就是这样
我们的爱才会保持这样久 ^^
那1天的11个月
我和他
1起拼了拼图

就我们俩1起拼的
里面的1张1张
代表我们的爱

最后还是给拼完了

 糖果屋
 Sweet House
Let's make our
appointment
In this sweet world

我们以后要住在1间很sweet的house :)))
哈哈哈❤




宝贝情
你最靓女
爱死你这张照片
礼服❤

普通试衣服罢了
不是去结婚吖=3=




下啦
改次再来更新 =))
88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