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依然❤着你、=]


我、成熟
嘟嘴==
最近很喜欢玩




男人我爱你
❤就是郑桂成❤


唯一的你、唯一的爱人
你就是我的唯一



咱们1起倒数

------
5天
我就跟我家男人1周年、=)

还不知要去哪庆祝啦




期待你送我的礼物

1收到我立刻拍给你们看
哈哈哈



Skip ~~~
那天拜日去了远的大星
跟家人还有我的宝贝

我们会去、是因为去看圣诞屋

入门票RM3、囧
还送了迷你杯子
不会看的
所以米拍下来

到了里面
很美
还有音乐听
还很多人在里面拍照囖^^


也少不了我勒
啊哈哈哈~~



很漂亮吧
还会下雪的哦里面
有拍啊我
但是米放上来啦

:P


之后就陪大嫂到楼上买Cindy的东西
买袜子囖


长大了她、但是很顽皮




阿婆抱她~XD
听她妈咪说、她很喜欢拍照
哈哈哈、害我流汗


=P


宝贝们
听说这个月或下个月
咱们会去海边玩也

兴奋不?

咱们要拍多多的照片回来涅
还要玩水哟、=)

别带少了衣服丫^^
啊不然不能下水玩


今天就写到这吧、掰掰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