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更新❤

真是的 =。=
明明说好昨天更新部落了

结果
我家那只猪来找我嗯、
 哈哈


Skip
等下再聊他和我的事 :PP



前天   跟我家宝贝情去听low
原本还有萍的
结果发生了某件事  害你不能去听了
那时你米去、我也不想去听了
还是不得不去  因为已经答应妈亲戚说会去了 /,\
对不起嗯 T___T
下次考过了  1定先带你们去‘布布

7早8早 就起床了我
到那边也7点多了
还要排队还钱 
还了RM150 
妈咪support滴~XDD
 


真是够慢的!
等到9点多才开始上课 >,<|||
上课时  真的有够闷的
就拿出手机拍照 =)


卡嚓咔嚓❤
前面那位
我想1粒过去

原因:不告诉你们!XD
哈哈哈哈


闷到我在他们桌子画名字 ~XD
西北坏的我 =]

 情闷到也写我们名字
我们4人1起到永远哦

加油



下课跑去食堂买了这些米营养的食物吃
哈哈哈❤
我们很营养啦~XD
吃这些身体健康喂 -.-~~~


我们读的书
还送了把笔

可是是老丫的 =_=

听到1点半就回家啦
还下大雨!
爽❤






呼呼❤
这是我们最后1次考试的美术
怎么样?

丑还是美?XD

哈哈哈、
第1张:33分
第2张:33分
第3张:30分 
第4张:32分
第5张:31分
第6张:25分


我很低勒___分数 =(
因为我讨厌画画 U_U
不喜欢^^




我跟老公很幸福
快要1年啦啦啦
庆祝庆祝XD
哈哈哈


:P




Skip

下次再见
muacksss:-*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