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❤--傻傻的__就是我们--❤

呼、
再来更新喂
今天拜五   所以比较早放学
也米很快放学
也只是提早1个小时罢了、
就和妈咪到商店去吃东西
吃了碗饭___吃到要
因为实在太饱、也不怎么好吃 T^T


哟  闲空着   啦啦啦(^..^)
我家那只猪去拉头发被呗 :PP
不知好看么 =。=|||||||
哈哈哈 XD  傻傻的你

害哟   讲到考试  就怕SEJ
完了完了我  这次Sej死都不会吖  可以说90%都不会、囧
妈咪不可以骂我吖  都是Cindy害滴  因为那晚我照顾你到不想温书去=-=
死的很惨啦我 T______T  耶稣保佑我阿❤

再考3天、就放假啦  注:我自己放假 ~~XDDD
不知我家那只母老虎肯不、?? 只怕她跑出来咬我 =]
哈哈哈哈哈哈   笑死我涅
考完试、又再次跟朋友去哈拉料  超开心
MD、考试期间都不能出  只能在家温书温书 !!!! 烦哟 =[


来分享上星期的回忆
跟我家宝贝们老公可爱的小叮当、 和开心包包
丫呼、我就是那么笨  哈哈哈  不过你们都很搞笑喂❤ :)))
看过去、
很像小孩子
但告诉你  我们都长大了!
哇哈哈哈哈 ~~XD
在里面有很多位唱歌高手哦
想知道不?   自己慢慢猜吧 哈哈哈
注:不包括我在内  我唱了 _牛会死吖··:PP


看看我们  多么会吃耶  别吓着哦 O.o||||
呵呵
 Yuki Rose Jenny Friends Forever
我们要永远在1起
还有1个、那就是文美=]
绝对少不了你

之后去星光玩
哇哟  忘了拍照照吖、
可惜可惜 //~..~\\

猪老公❤我们在1起快1年噜、
很开心咯我 在这几个月里   有很多都属于我们的回忆 ^~~~~^
你开心不、??哇咔咔、我等你1周年送我礼物哦
要特别大、特别好的哈❤  我很自私勒!C:
爱你、、永远、
还有谢谢我身边的姐妹  要不是你宝贝们
我看我也不会跟他1起那么久囖 ..谢谢 .. 麽麽
爱你宝贝萍、宝贝情、和宝贝美❤



还有谢谢我妈咪❤
因为我发脾气气、你都会让我
喜欢这样的你
哈哈哈

所以现在你是我身边最亲爱的人❤
❤我爱你❤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