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我家小公主_Cindy_❤

楼上的这个小公主是谁呢??
 
她就是我家的小公主
❤Cindy❤
Cindy这个名字是我帮她取滴 XDD
希望妳长大后 会喜欢哈
 
她刚满月好1个月又2天
 她很顽皮+很坏
她喜欢人家抱抱
摇摇她入睡
每晚都很晚哦哦的小公主
是不是很坏??=)
没关系
她妈咪会陪她玩
 
很多人都喜欢她下
因为她可爱+脸圆圆滴
我也超级喜欢她
因为她有酒窝
看了都喜欢 XDDD
她的婆婆很爱她+疼爱她
哈哈哈
1半我妈咪也喜欢抱抱着
自己的孙女嘛❤
 
你很乖~
昨天秤下
你重了O.5KG
现在是4.5KG
很乖
都有喝奶~XD
 快高长大哝 ^~^






试鞋的时候拍的~XD

我家姐妹
我们很搞笑涅
总觉得有你们的陪伴
时间都过的特别特别的快
保持现在的样子哈
我们都很甜蜜

Balawei海边❤

我们永远都是那么快乐❤
 
 
加油❤
 
 
 
 
 
 
我家宝贝
我们会很幸福么?
希望我们的愿望都会实现
我期待以后
和未来
都是由你
陪我走到最后
猪头
你就是猪头
还有
你可别忘记你向天发誓的事情
希望你会做到喽^^
 
今天是你PMR
考试记得加油 =]
我会默默的帮你祷告❤
也祝所有的考生顺利啦
我不自私滴 :PP
哈哈哈

我爱你
❤成❤


今天的我
狼狈T^T
手臂不知怎么了
痛了4天
妈咪说抱Cindy的关系
我应她:屁啦..我还没抱她之前就痛了噜
4天了也
都不好 应该是折到吧??:S
妈咪说今晚拿去包
怕痛痛啊我 =.=|||
宝贝们来救我~~XD
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