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关注我啦❤ :D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❤--卷发记--❤

Omg
我的直发变到卷发 @,@
老实说
我很不喜欢现在这个发型吖 !!
我不是要弄这种的
/,\
哭死我吖
555 T__T
好后悔哦
之前很期待弄卷
结果 ...
麦说了
说了就气死我 =[
我的啊猪说
他不喜欢
我知道
因为我也不喜欢嘛 =((
对不起
我的直发 T^T
我忽略了你
卷发 !!!
告诉你下莫
拜托你可以美点吗 ??!!
很难收拾你勒
=--=''
我跟我家老妈说
11月份再带我去弄头发
猜猜弄什么的咿??
当然是拉直
我要拉直了
看不惯这个发型 !!!
气炸我 >,,<
 呵呵 xppp
 
来来来
聊昨天的喂
我和宝贝朋友
 
宝贝啊情
她超级喜欢hello Kitty的
1看到它,就想跟它拍照了了 :)

宝贝啊萍
她超喜欢Angry Bird的
 她很顽皮喽
看到美美的娃娃就拍
啊哈哈哈 XDD
不过重点是你要喜欢的才可以放上来^^
 
我噜
刚弄好发型时 =,=
笨到涅
嘻嘻 :))
 
接下来
开枪打死人 
谁惹我们
就开枪打过去 :PP
哈哈哈
 
 嘻嘻 XDD

呵呵 X))

这就是我们
永远都是好姐妹
:))
我爱你们
谢谢你们1直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
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
但你们也是哟
加油
 
 
 来张我的Q发
 变到老去
呵呵
哭死我了
 :((
不过没关系啦
11月份再拿去弄直去
XDDD
今天去吃Laksa时拍的 
在厕所拍
很肮脏勒 :PP
呼呼

最近都很少开电脑玩了
因为我家的猪很爱吃醋..代表在乎我 XD
不想让他吃醋所以就少少来上FB
爱死你 =]]

下啦
嗒嗒啦啦~~


 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❤___端午节快乐___❤

嘿 ..:))
今天是端午节勒勒 
不知不觉噜
呵呵
我们米庆祝 =''(
因为公公刚不在
我们只能小小的吃
因为不可以太隆重啦 >''< 
呃 ..
我也只有跟家人`宝贝`和朋友说
❤___端午节快乐___❤
嗯 .. 不许伤心^^
嘻嘻
昨晚
啊猪的电单车
突然被他朋友驾走了
很好笑啦你
怎么你这么的口爱哟 ??
你喊着:喂..我的卟卟车吖 !!
我知道你很紧张
没穿鞋鞋就跑到外面去
肮脏死厚你 =-=
坏蛋 ~~:P
其实我妈咪也吓呆料噜
下次记得要小心点啦你 =]]
你昨晚说
189天了
加油 加油
Oiiii .. 我会加油的啦
你也是丫 
还有你答应我的狗狗
记得要送给我哦
属于我们的小宝贝 :P
你说的波 XDDD
等着 :)))


昨晚
不知怎么都睡不好吖 T__T
早早就起来 ={
头痛到要命 !!
想敲破它的说 
>_<''
准备好就去吃早餐
吃到好饱好饱下
我吃好了
还偷吃我妈咪的面面
:PPP
我 .. 我 .. 变很爱吃了 T^T
也肥了啦啦我 !!! @.@''
最近很爱抱着大大只的洋娃娃哦哦 ^^
因为我觉得很好睡下
我家有好多只料 XDD
都是人家送的的
其中1只是我妈咪送的
谢谢哈 木啊 :-*
DoMo ??我不爱你料咯
不要77我哈
其实 .. 我有蛮多你下
表紧 !! 我不会那么忍心把你给丢了
因为我也会心疼哒 XDD
你们看
这只狗狗Q么??

我爱它好久好久了噜
有天,我终于得到它啦啦 =))
嘻嘻
谢谢你哟 /,\
木哈哈哈 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对,我的Q发
不知要表弄吖 =-----=
烦恼
好像又不好看下啦喂T___T
想弄玉米的
怕头发坏掉
妈咪会说像--鸟窝头发-- 
囧再加上
还是不弄啦
弄卷啦啦啦 ``
很快了
时间1到
我1定去弄 XDD

最近手手特别痒勒``
在巴刹看到什么就买吖
这也好
不过会被我家那个老妈念念下
我也米什么听
1边听进去1边出来 :PP
哈哈哈 ..
下星期又要开学了啦啦
还米去玩的波 T____T
很想很想去海边玩的说
妈咪说
我常常梦到鳄鱼追我
等下去海边就是给鳄鱼追 
妈咪 .. 你有够坏蛋的哦 =C
做我伤心勒
不管你酿多
不带我去
我下星期就自己再放假厚 X))
Blerk  ❤



啊芸就说到这噜
下啦
看戏去呗 
88
Muacksss